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談到驚呆網友的油肉崩壞照,呂文婉大方坦承:「不能不承認,年過50真的代謝變很差,並且工作繁忙,天天三餐不正常,有時一天只吃一餐或喝一杯珍奶,再加上疫情時代也不敢去健身房運動,不知不覺就胖到55千克以上。

本日推薦影音
鍾明軒宣布本身「再當爸爸」 坦言是”采辦”喊話不要情感勒索
1年半沒見兒女!福原愛母親節喊“不要夢裡見” 被讪笑抱緊出軌情郎就好
Sandy母親節確診! 自責宣布緊要暫停工作
孫協志婉拒合照惹怒路人 撇耍大牌無奈吐真心話
阿信突然收到「跟確診者接觸」 PO出這畫面喊:真的有效

為了證實早就瘦身成功,呂文婉更在社群平台大曬絕美照側腰照雪恨,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小可愛及牛仔短褲,露出雪白纖腰、側面若隱若現的馬甲線,呂文婉透露表現:「雖然我年過半百,但相信我,年紀大真的不是問題,保持標致身形才是要害,幸虧後來有秘密兵器扶助提高代謝,而今變瘦後怎麼穿都都雅!」

(圖/Laler)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在社群曬出身形崩壞照,照片中她穿戴短版上衣做活動,手一抬彎腰,肚子肉馬上顯現出來,手臂也肉到變形,她本人都不由得驚呼:「這是哪位?拜託,這絕對零P圖!我之前最瘦的時候可是穿童裝耶!是變肉後衣服才越穿越寬,否則穿太緊肉就會從亵服肩帶、褲頭像土石流一樣流出來!超嚇人!」

呂文婉po出崩壞照。(圖/Laler)
呂文婉po出崩壞照。

回憶起那段爆肥的日子,呂文婉感嘆道:「有次跟資助商借衣服,衣服一來我全部擠不進去,拉鍊一拉還卡到肉,我以為是廠商寄錯size,沒想到是我變胖了,當下還質疑廠商,真的很糗!」她坦言那時很受挫,貼身裙子都穿不下!她欠好意思的說:「爆肉時期上節目,還被製作人奚弄,文婉姐妳肚子肉變形了!坐挺吸氣!我心想,天啊,我怎麼會有這天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