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▲佩甄說老公看她像「妹仔」時,刹時覺得本身很大度。
▲佩甄說老公看她像「妹仔」時,刹時感覺本身很標致。
▲佩甄認了有過「7年之癢」,當時看老公就是不順眼。
▲佩甄認了有過「7年之癢」,其時看老公就是不順眼。」唐綺陽馬上讚許佩甄還是妹仔,46歲仍然芳華漂亮。

而佩甄誇老公王祚軒典禮感更重,生日、戀人節等都必然會送禮。

對於老公若何討她歡心,她說兩人婚姻跨越10年,已不在意禮物,「其實就是一個關心,跟他看妳的眼神,他把妳當妹仔看的時刻,妳就會瞬間感覺本身很時興。

佩甄也建議夫妻,最好能放下手機、放下IPAD,不要一向追劇,看看彼此狀況,了解對方心裏設法主意。她泄漏頭幾天才在陽台問老公:「你滿意你目下當今的狀況嗎?」自動關心對方,分歧於平常都在聊小孩及家裡巨細事,這點讓唐綺陽讚她是「好媳婦」,會銳意營建氛圍,增加夫妻情趣。

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日前上Yahoo TV《唐綺陽談星室》作客,暢聊夫妻相處之道,她與大夫老公王祚軒成親14年,育有1女1子,節目中認了曾産生過「7年之癢」,好在她曉得刻意營建氛圍,增加夫妻情趣,才渡過婚姻危機,這讓主持人唐綺陽大讚佩甄果然是「好媳婦」。

」對方只好無奈離開,她笑著自嘲:「是否是不應告知他我有小孩?」

」描寫戴口罩時曾有鮮肉跟她要LINE,其時心裏難掩興奮喊「Oh My God,好高興喔」,但已為人母的她遇到豔遇照樣得面臨實際,打搶鮮肉:「我要去幫我女兒買童裝。

佩甄也流露小小成就:「就是走在路上有人跟我搭訕。

佩甄坦言小孩7歲時,她有不高興過,「真的是7年,那時不知為何怎麼看他 (老公) 如何不順眼,我感覺是一個不合意本身的狀況,不惬心本身有時會回響反映到他身上,會很要求他必然要陪我,但他又不在。

」形容那時的自己像在做「無謂的掙扎」,所以會把肝火放在對方身上。
▲佩甄甜曝老公對於過節的儀式感比她還重。
▲佩甄甜曝老公對於過節的典禮感比她還重。